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喜报 | 经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3-05-18 09:50: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9

​  (本网讯:刘媛)2023年5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圆满结束。在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瑜辉的带队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班刘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负众望,荣获本科院校组中式铺床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我校酒管专业首次参加全国性技能比赛,与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院校参赛队的716名选手进行较量。在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酒管专业教研室经过一年多的组织备赛,终于首次登上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舞台。

  为了此次竞赛,我校在酒管专业积极宣传,进行校内角逐,选拔出优秀的复合型人才。虽然前路充满未知和挑战,但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投入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和努力,加强实践,勇于试错,不断创新,最终拿下了全国三等奖。

  此次竞赛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以专业为依托,以课程为突破,以赛事为抓手,着力构建理论与实践相融通。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以赛促教,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方法;以赛促改,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基于专业特色的创新能力和技能实践能力,充分地展示了酒管专业的教学成果及技能培养的初步成效。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刘瑜辉/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