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5-31 14:55: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3

  为推动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拓展我院访企拓岗建设工作成果。2023年5月30日13点,经济管理学院与古镇投资公司、古镇混凝土公司在经管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吕慧明、古镇混凝土工会主席肖清华、古镇投资公司技术总监郭明出席会议。

  王振华代表学院对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经管学院发展规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商讨,旨在促进能就业、保就业、稳就业,双方合作共赢,以期与古镇投资公司、古镇混凝土公司进行长期且多方位合作。

  此次洽谈会让我院更好地认识到企业在当今时代的发展状况和用人需求,为后续开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专业的进一步升级改造提供了新的动力,同时对学生实习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金宝玲/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张琪/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