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时间:2023-06-01 11:05: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3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我校于2023年5月30日上午在校东区田径场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院党委委员候灵云,管理系副主任蒋昌波,全体辅导员深入会场,详细问询招聘需求,与毕业生和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现场指导和推介,助力精准求职,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双选会招聘单位云集,行业覆盖广泛,邀请了236家优秀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小程序职位墙、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牌及海报展示等方式吸引应聘者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提供服务,认真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经济管理学院80余名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主动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当今用人单位的情况和最新的招聘信息以及职业趋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此外,2024届毕业生到现场观摩学习,为明年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专业化的双选活动,同学们对当代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经管学子们会在自己各自的领域里,大放光彩。

  (编辑:刘帅君/一审一校:金宝玲/二审二校:杜欢/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