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团团微就业”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3-06-09 09:3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进入工作岗位和高质量就业。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五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团团微就业”帮扶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帮扶团干候灵云,辅导员杜欢,困难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候灵云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就业困难,并从大学生就业形式、就业的准备工作、大学生就业观念、就业相关政策掌握就业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随后,候灵云从两个方面阐述团团微就业帮扶工作。一是针对未就业的同学,将从学校层面着手,后续将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对其进行指导,在就业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强化自身能力,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实现自身的就业规划与目标。二是针对已就业的同学,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其薪资待遇方面如何等。

  最后,候灵云希望同学们树立就业主体意识和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学会“先就业、再择业”,充分利用好身边的就业平台,掌握就业信息,洞悉社会就业环境,走好学社衔接的关键一步,并祝愿所有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创业政策和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和择业意识,深刻把握就业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对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蔡欣/二审二校:杜欢/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