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招生就业

企业进校园|助力2024届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时间:2023-10-26 16:07: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


(本网讯:王龙)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质量,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产教融合,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12日、16日、19日分别在经管楼102室、图文报告厅、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杭州方里招聘专场宣讲会、京东华中区专场校园招聘会、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专场宣讲会。三家企业共提供7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500余人次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宣讲会现场

招聘企业为毕业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企业晋升流程,培训计划,员工福利及工作地点等问题。此外,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期间还增加了生动有趣的产品展示与体验环节。

京东招聘会面试环节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人力资源团队随即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面试。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展示和表达自己,企业方对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本次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展现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面貌获得了企业方的赞誉。此次系列宣讲招聘,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积极火热,极大的增加同学们就业信心。

京东招聘会面试环节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以来,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先走一步、多走一步的就业工作方针,精准施策、务求实效,通过企业进校园等方式,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谢慧萍/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