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就业育人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杭州水博园大酒店招聘会
时间:2023-11-02 21:14: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9


(本网讯:袁哲文)为了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保障同学们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面向酒店管理专业24届毕业生在第三报告厅开展了杭州水博园大酒店招聘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忠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瑜辉、辅导员岑晴玲出席此次招聘会。

叶忠华发言 袁哲文摄

叶忠华强调了同学们就业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呼吁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把握合适的就业机会,在接下来的专场招聘会中有所收获,并予以同学们忠告,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选择,在不断试错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招聘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 袁哲文摄

招聘会上,杭州水博园大酒店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集团组织架构、招聘人员面向意愿、人员后勤保障等事项,同时同学们在薪资待遇、酒店住宿条件、工作时长等方面与招聘负责人展开讨论,最后招聘负责人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刘瑜辉提出建议 袁哲文摄

刘瑜辉对打算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三点建议,首先要积极的求职,其次是要充分的准备,最后是要调整好心态。找工作当中谁抢得先机,谁就能实现就业,与网络招聘比起来,这种线下招聘会更能直接的与用人方进行沟通,这样的方式对于同学们就业来说更加直接有效,同学们要勇于主动推荐自己,不要因为犹豫彷徨、举棋不定而错过就业的大好时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袁哲文摄

此次招聘宣讲会,搭建了同学们和工作之间的桥梁,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以后的工作岗位以及招聘单位的要求,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自己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谢慧萍/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