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11-26 12:12: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6


本网讯:文|袁哲文/图|郑叶子、袁哲文为激发同学们的征兵热情,为我国输送优秀的军事人才,壮大我国国防实力,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部署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副院长叶忠华,院党委委员候灵云,辅导员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学工科副科长王龙介绍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征兵情况和取得成绩。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杜欢、王龙、岑晴玲荣获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候灵云解读征兵宣传活动方案  袁哲文摄

接着,候灵云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针对在校学生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和优秀退役士兵报告会;二是各班组织开展义务兵入伍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三是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对每一位男性在校生逐一精准动员,要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王振华总结讲话  郑叶子摄

最后,王振华对征兵工作总结讲话,并就2024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高位推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发动和组织到位,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造入伍预征的良好氛围;二是周密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征兵工作应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突出亮点特色,保质完成任务,加强役前教育,做实做好思想引导、就业指导、学业帮扶等各类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入伍热情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此次部署会的召开为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的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2024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袁哲文/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