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11 21:58: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9


 

(本网讯:邹佳利)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参会学习。

 专题党课现场  邹佳利摄

王振华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更多景德镇力量以及奋力开创新时代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内容展开讲述,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学习指南。 

 王振华发表讲话  邹佳利摄

王振华强调,全体教师要在教学教育等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中,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和全面融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强化育人理念;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学校定位,挖掘学院特色和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服务地方中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经管学院应用型、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专题党课现场  邹佳利摄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和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盼,牢牢把握党课教育要求,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贡献经管力量。

(编辑:邹佳利/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