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研”途有你】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2-15 22:35: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2


(本网讯:郑丽婷)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信息与技巧,12月6日至14,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针对不同专业分别开展四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2023年考取西南政法大学广州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优秀学府的12位学生分享考研心得、传授考研经验,2020级、2021级、2022级各专业同学广泛参与。

考研经验分享会准时开始  郑丽婷摄

陈宇懿、李延庆、谢慧文等主讲学生结合自身的考研历程,从复习书目选择、备考时间规划、复习效率提升以及考研心态调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并重点就考研学生关心的考研院校选择、研考信息搜集、考研时间安排、考研调剂等问题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坚定考研信心,一战成硕。

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有序开展  袁哲文摄

经管学子积极参与考研经验分享会  罗咏荣摄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我院备考学子清楚认识到当前考研形势,为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和决心。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们将携手努力,一路前行,助力更多学子成就梦想,力争创造更好成绩。

   (编辑:郑丽婷/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