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校党委书记叶观荣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走进婺源县石门自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9 13:05: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0



(本网讯:张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前往婺源县石门自然村开展“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叶观荣,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叶观荣与经管师生党员合影  程琴琴 

走进石门自然村,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蓝冠噪鹛展示区、农林生态园、晒秋广场等地,了解石门村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现代化乡村建设经验,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关爱和对江西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叶观荣在晒秋广场 王雄摄

叶观荣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对党忠诚、为民担当的使命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谢慧萍/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