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28 18:49: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5

(本网讯:许玮)12  27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党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主持。

学习(扩大)会现场  许玮摄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候灵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上和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理解。副院长吕慧明以“在教学中运用课程思政,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为题作了中心发言,表示要通过教师的讲析辅导和大学生的自我实践感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当代大学生真正明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科学的理论、彻底的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引领中国人民“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思想武器。学生科副科长王龙和物流教研室主任周伊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振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内涵式规范作用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坚持法治护航,始终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三是坚持依规治党,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根基。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分工会主席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编辑:谢慧萍/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