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与杭州方里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12-14 15:56: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1

(本网讯:文|校报记者陈裕文雪/|校报记者董海强、文雪陈裕)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速度12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杭州方里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报记者文雪

  会上,叶观荣对杭州方里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更好地发掘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同时协助提高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实力,共谋发展。

叶观荣讲话      校报记者董海强

  随后,吕慧明对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等四个特色鲜明的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概况进行陈述,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及办学成果。

  方里公司创始人杨菊阐释了“方里”的命名理念,方里客户满意事业部总监余凯简要介绍了方里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和理念以及企业目标详细介绍了公司拟定的学生实训步骤、培训方案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顺利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吕慧明讲话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杨菊讲话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余凯介绍方里公司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校企签约现场      校报记者陈裕摄

授牌仪式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校企合影留念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座谈会结束后,杨菊在校第一报告厅与学生展开交流互动,“理想”与“底气”的话题展开畅聊,积极回应学生的提问引导学生们对未来就业目标以及方向进行深度思考。

杨菊与学生交流互动      校报记者文雪摄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开启了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迈出更加实的一步

  产教融合中心副处长江伟宏方里全球人力总监滕琛方里人力经理宋晔垚方里客户满意事业部HR徐娅婷方里客户满意事业部总监余凯方里全球供应链HR王世瑛项目后勤保障经理杨雷峰经管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董海强欧阳晰/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李谊/三审三校:吕慧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