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学院动态】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12 14:26: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70

  

本网讯罗咏荣)12月31日下午,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黄志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办成员、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分会筹备小组成员及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2010级旅游管理班的方景军主持。


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合影  鹰眼摄

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致辞欢迎。景德镇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宣读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代表宣读校友会文件。经过会前充分酝酿、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执行会长、顾问、秘书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


王振华致欢迎词 罗咏荣摄

万文军宣读文件 罗咏荣摄

叶观荣代表景德镇学院全体师生对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为广大校友之间搭建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新阶段,明确了建设“示范应用型”本科目标任务和“申硕更大”远景奋斗目标,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新家看看,共同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叶观荣致贺词 罗咏荣摄

会长崔永健在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欢迎母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感谢老师、校友们在校友会成立过程中给予关心和帮助,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将时刻不忘母校培育之情,绝不辜负广大校友殷殷期望,谨记校训、薪火相传、服务校友、携手并进,共创校友分会的美好明天。


会长崔永健发表就职感言 罗咏荣摄

崔永健带队赠送礼物给学院,以感谢学院和老师多年的教导和栽培之恩。


会长带队赠送礼物 罗咏荣摄

广东、南昌、上海、浙江校友分会代表分别祝贺,并赠送礼物,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


各分会代表致贺词 罗咏荣摄


分会代表赠送礼物 罗咏荣摄

全国各地校友代表纷纷发来祝贺视频,共同分享和庆祝这一喜悦时刻。


校友拍摄视频祝贺 罗咏荣摄

会上,叶观荣和崔永健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揭牌,黄志坚、万文军、王振华、吕慧明分别为第一届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授牌。


叶观荣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揭牌 罗咏荣摄


黄志坚、万文军、王振华、吕慧明为理事会成员授牌 罗咏荣摄

最后,现场隆重举行了校友企业与经济管理学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罗咏荣摄


​成立大会精彩瞬间 鹰眼摄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程鑫尧/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