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阳光心理|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阳光杯拔河比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12-16 00:02: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



本网讯:罗咏荣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各班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6日—12月13日在田径场举办“阳光杯拔河比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拔河比拼现场罗咏荣

12月6日共三十二个班级参加了淘汰赛,分别进行1/16、1/8、1/4 三轮比赛,各班级抽签决定要比赛的对象,采用一局定胜负制最终诞生经管四强。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半决赛和决赛,同学们充满期待地来到场地进行比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满怀关心与热情,来到现场为比赛班级加油助威!

王振华为冠军颁奖罗咏荣

经过激烈的拔河比拼,23酒店管理专升本1荣获冠军,21电子商务1荣获亚军,23电子商务专升本2荣获季军,23酒店管理专升本班荣获优胜奖。随后,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学生科副科长王龙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的班级颁奖

 

心理素质拓展是一项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协作能力,磨炼其意志力的活动。定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可以有效地增强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提升成员的幸福感。此次“阳光杯拔河比赛”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经管学子的身体素质 ,培养了班级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并且促使同学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编辑:张琪/一审一校:方美林/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