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心理工作总结暨“阳光心理活动月”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8 10:43: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




    (本网讯:文|程建鑫/图|张琪)为切实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守护学生心理健康。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5日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心理工作总结暨“阳光心理活动月”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全体辅导员和心素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副书记王龙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阳光心理活动月”总结短片。观看完视频后,心理专干方美林从心理日常工作、阵地育人建设、心理品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经管学院2023年的心理工作,并汇报了24年的心理工作计划。

方美林总结及汇报心理工作

    随后,候灵云宣读表彰名单。心理育人模范班级为23酒管一班,优秀心理委员为戴晴美、廖鑫、刘慧梅、谢思玲、甘甜、郭紫怡,优秀寝室联络员为吴子龙、张顺超、江珍燕、付炜炜、张彦霞 、程慧娟、杨书航、黄思轩、胡智斌、刘树、杨子雯、黄颖、曾丽萍。接着,进行颁奖仪式,依次由王振华、候灵云、方美林和张琪分别为心理育人模范班级、优秀心理委员获得者、优秀寝室心理联络员获得者颁奖

 

王振华为心理育人模范班级颁奖

候灵云为优秀心理委员获得者颁奖

方美林和张琪为优秀寝室心理联络员获得者颁奖

 

王振华总结讲话

    最后,王振华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本学年度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指出要继续以“阳光心理,健康经管”为目标,鼓励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增强心理韧性,同时期待老师以及全院同学在自我赋能过程中提升各方面能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越做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程建鑫/一审一校:方美林/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