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4-03-10 12:43: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6


本网讯:龚雅芬)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有序、师生安全稳定和谐,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24年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稳定暨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副院长李谊,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振华主持。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龚雅芬摄

王龙通报开学期间安全情  龚雅芬摄

学生科副科长王龙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实习、毕业生返校、寝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学生安全情况进行通报。学院将持续做好安全大排查工作,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确保安全教育工作无遗漏。

灵云传达会议精神  龚雅芬摄

候灵云传达了《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隐患排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部署了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

王振华总结讲话  龚雅芬摄

王振华强调,维护校园安全是一项重要任务,要做到无盲区、不留死角、全覆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头,落实到行动上,做实、做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把握好开学初学生思想工作,深入学生群体,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提升育人实效;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网络安全教育,做好网络舆情管控。

“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明确了工作重点,细化了责任分工。新学期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统筹部署,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线,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师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龚雅芬/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