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4-03-11 12:46: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1


(本网讯:郑丽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会议室召开2024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副院长李谊,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振华主持。

会议现场 郑丽婷摄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学习并观看两会视频,认真学习《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高质量推进“八大产业集群”建设,结合学校创新发展新机遇,畅谈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前景。    

与会者集中观看“两会”开幕式并学习  郑丽婷摄

教师代表叶云说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弘扬教育家精神”,为教育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辅导员代表余姗姗表示,2024年全国两会隆重开幕,意义重大,令人振奋。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之重。在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王振华总结“两会”精神并发表讲话  郑丽婷摄

王振华指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经济管理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学院工作全局,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建设专业化高质量高水平教师队伍,践行经世济民,笃行明理”的人才培养特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担负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培养人才,全力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教学。

(编辑:郑丽婷/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