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1 12:54: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44



(本网讯:文郑叶子/图程雨珍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副院长李谊,院党委委员候灵云,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振华主持。

王龙汇报情况  程雨珍摄

会议上,学生副科长王龙通报了就业数据,并汇报就业工作分组推进情况。

随后,辅导员岑晴玲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并讲解签订就业议书的注意事项。

王振华总结讲话 程雨珍

最后,王振华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各科室要聚焦毕业生促就业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跟进动态管理,逐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对于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具有重要的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尽心尽力引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创业,以百日冲刺的状态,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郑叶子/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