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赴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4-03-17 15:31: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



本网讯:韩旭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应用型转型落到实处,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质。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吕慧明率2022级物流管理1、2班(共90名学生),赴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现场参观韩旭摄

吕慧明负责2022级物流管理1、2班的专业课程——《生产与运作管理》的教学工作,让学生们了解企业文化并观摩企业生产到企业运作再到仓储管理并配送的过程,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生产过程、运作过程以及仓储配送过程的理解。

现场教学 韩旭摄

 

 

现场教学 韩旭摄

通过此次参观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现场教学的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在参观学习中对压缩机行业供应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好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也大大提高了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

(编辑:韩旭/一审一校:韩旭/二审二校:李谊/三审三校:吕慧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