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经管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3-21 11:37: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5


(本网讯:邹佳利)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4年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在第二教学楼2201教室为联系班级讲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及学业导师舒建藩参加学习。

授课现场  邹佳利摄 

授课现场 邹佳利摄

王振华“学习‘两会’精神,奋斗创造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经管学院内涵式应用型高质量发展”“做好人生规划,实干奋斗创造未来”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学院工作实际,为同学们作了一个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辅导。鼓励经管青年要将“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大我”,做好人生规划,自觉融入学校内涵式应用型高质量发展大局,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功立业彰显经管青年担当。

王振华对财务管理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把握住任何机会,为自己的职业道路做好铺垫;二是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在大学中培育扎实的功底和雄厚的能力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知识储备和能力本领,锻造探求真知的过硬本领,用斗争拼搏精神追求远大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王振华寄语 邹佳利摄

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过去一年国家所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一年要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担当民族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邹佳利/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王龙/三审三校:候灵云)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