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实习实训

经管学院与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举行隆重的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9-06-20 10:14: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7


​(本网讯:文|扶雪婷)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内举行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牌仪式,会计师事务所汪玉红所长经济管理学院主任黄志坚,副书记王振华,会计指导老师徐震,邹真华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牌仪式。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们与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们进行友好交流,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会计师事务整体环境。随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师事务所双方领导进行签署实验教学基地协议。仪式上汪玉红所长介绍了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和所获荣誉,并表示对们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寄予厚望。之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介绍了景德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经济管理学院通过与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不断优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达到互帮互助。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景德镇诚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有利于景德镇学院培养实践型人才,也有助于同学们把课堂知识尽快延伸到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现场,使大家更好地理解、运用课堂所学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