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专业培训
时间:2019-04-28 11:2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10

为促进教学专业发展,提高师生专业应用型技能,2019426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财务管理教研室徐震、俞红莲、康广沁、胡骁宇四名教师参与了由江苏理工学院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的“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赛事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汇聚全国60多所高校近120名教师,主要针对互联网+教育教学改革、助力高校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交流。培训特别设置了会计手工账务处理和会计电算化两项模块的讲解及演练,由全国院校教师组成学习小组对此两项模块进行实操学习。

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拓展我系教师视野,特别是各位专家对新时代互联网+大背景下财会平台变化更迭的讲解为我系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会计教学模式、努力实现会计教学环境信息化、多样化提供了思路,也为我系师生参与全国性高校竞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增添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