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校友风采

经管学院创业精英类优秀校友——余珍
时间:2019-03-27 12:2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07


易学儿童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余珍

余珍,女,2012年毕业于景德镇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16年8月开始自主创业,创办了易学儿童教育培训学校。

学校坐落于江西上饶铅山与上饶县交界处――一个叫青溪的小镇。创办人2016年因家庭原因回到自己家乡,偶然间收了几个学生到家里补习功课,慢慢由一个十几人的补习班,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名学生。易学儿童教育的宗旨,就是给乡镇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2017年学校加盟北京兰亭教育,引进拥有国家专利的兰亭51速练字书法体系。易学办学一年来,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周到细致的家校服务,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