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本科教学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9-05-27 12:4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8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展开2019届物流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共56名学生,分两组进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由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黄志坚同志主持。



此次答辩工作有幸邀请到上饶师院经管院徐和清副院长亲临指导,在本次本科论文答辩过程中,徐院长对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的答辩工作作出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答辩结束后,学生在接受指导老师相关建议后,对相应论文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修改。经管系答辩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答辩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