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本科教学

经济与管理系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创造佳绩
时间:2019-06-10 14:19: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41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第四届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为期五个月,共吸引了全国600多所高校共18万多名选手参加。在经济与管理系蒋昌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一共有四支队伍斩获二等奖,五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在全省参与比赛的高校中,我校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队伍数位居前列。


指导教师蒋昌波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青年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全省76个二等奖,我系4个。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届的学生很优秀,希望更多的学生能积极参赛,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景院学子携手与共,勇于挑战,相信未来会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