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本科教学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竞赛校级选拔赛
时间:2019-06-20 14:39: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73

   为提高财会专业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增强财会学生今后专业就业竞争力,经济管理学院在617日晚七点于三教机房组织17级财管专业学生参加景德镇学院首届会计技能大赛暨全国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院级参赛组织报名不多于五十名学生,自由组队,每队限10人,每支队伍设领队一名,竞赛办法为取每支队伍平均分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进行系级活动奖励,并根据个人分数选拨3-8人参加省级区域赛。


三位指导老师徐震、俞红莲、方俊老师对学生们进行耐心地指导,认真地答疑,对参赛同学给予高度的重视与鼓励,希望参赛人员能够在这次选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奋战,本次选拔赛选取吴晓琪、谢义琪、江玉莹、黄艳珠、彭洪凯、林景娴、陈倩玉、 揭漫漫八位同学进入省级区域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