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校友风采

经管学院创业精英类优秀校友——郭良森
时间:2019-05-22 08:59: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582

 


郭良森,男,山东大韵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2006年毕业于景德镇学院财经法律系法律专业。于2015年创办的山东大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民商、公司法律事务及刑事辩护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郭良森,男,山东大韵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2006年毕业于景德镇学院财经法律系法律专业。于2015年创办的山东大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民商、公司法律事务及刑事辩护业务为主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郭良森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刑事辩护业务、企业法律顾问业务、企业发债、公司证券化、新三板、四板上市。多年的律师行业执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培养了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疑难事务的能力。从事律师业务工作以来,成功地代理了多起标的大、案情复杂的重大疑难案件,曾成功代理了多起重大经济案件,为当事人挽回了巨大经济损失。郭良森律师长期担任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据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处理重大疑难案件实践经验。常年为潍坊好德国学院、潍坊善缘公益组织提供公益法律服务。郭良森律师在做好法律工作的同时,郭良森律师建立了专门的普法平台,通过各个网络客户端向社会普及法律知识,为提高全社会的法律素质默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