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教学成果

我院学子在2019年江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物流设计与物流沙盘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31 10:18: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52

  ​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两支队伍喜佳绩,为学校争光。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三个阶段角逐胜负,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我校物管理专业黄宏丽、汤丰好、高东生、钟素文、周白银、曾惜、刘佳慧、戴水兰、廖先锋付飘十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在经管学院蔡政和曾惠敏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带着必胜的信心与决心来到比赛现场,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取得了第5名和第12名的好成绩。

  江西省大学生物流设计与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加强物流管理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技能操练相结合为目的,旨在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促进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方法的改革,推动专业科学研究,建立高校之间、校企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平台,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