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生组织

经管学院各学生组织换届​暨大会
时间:2019-11-18 09:33: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28

  经管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晚上6:30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经管学院各学生组织换届暨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王莉雅、院长黄志坚、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副院长毛鹏飞、专职组织员许玮、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来自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社团所有成员。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副书记候灵云主持。

  一、会议第一项

  经管学院党支副书记王振华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团委学生会各社团组织学生干部聘用决定》。

  经管学院团委:

  学生兼职副书记:陈蝉媛

  宣传部部长:谢天

  办公室主任:卢萍、赖晴芳

  经管学院学生会:

  主席:郑雨婷

  副主席:安鹏宇、黄建、邓雪颖、黄婷

  办公室部长:李安琪

  新媒体中心主任:邓雪颖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李新悦、赖艳梅、扶雪婷

  学习部部长:舒慧凤

  纪检部部长:刘可、安鹏宇

  就业部部长:程颖、熊杏

  宿管部部长:黄建

  活动部部长:马潇迪

  体育部部长:孔德旺

  心委部部长:彭鑫、张燕敏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席:黄婷

  副主席:吴芳、郭嘉鹏、胡敏

  文体部部长:范敏

  网宣部部长:符丽

  策划部部长:张燕敏

  实践部部长:万智雨

  组织部部长:汪国金

  后勤部部长:谢江宇

  电子商务协会

  会长:华石彬

  副会长:聂俊

  副会长:刘可

  财务管理协会

  社长:江萍

  副社长:陈棉

  青鸟物流协会

  社长:熊炯鑫

  副社长:吴嶷

  金融实务社团

  社长:刘静

  副社长:刘钟玲

  二、会议第二项

  经管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余振凯代表上任学生干部做述职报告。

  2018--2019年对我们学生会各成员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挥洒青春,张扬个性,担负压力,继承责任。今天借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代表主席团对学生会所有同仁说一声:这一年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我也想对一直关注着我们工作的同学说一句:谢谢

  三、会议第三项

  经管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郑雨婷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就职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我们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继承并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学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四、会议第四项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雅、院长黄志坚、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和副院长毛鹏飞为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五、会议第五项

  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雅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授旗。

  六、会议第六项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雅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成绩,要求我们所有学生干部要学习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吸纳他们的优点,并将其发扬下去,更要学会接纳吐新、推陈出新的工作方式和风格,彻底杜绝生搬硬套的工作态度。王莉雅书记的讲话着力于提醒我们广大的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面否定了夸夸其谈、不着边际的工作汇报。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留念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