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本科教学

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举办“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12-05 10:20: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17

  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对理论运用的理解和对实际工作环境的认知,12月3日财务管理专业邀请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资深专家覃寿锋老师进校园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讲座。


  覃寿锋老师


  讲座以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系统为工具,将同学们分为若干经营团队分别管理一个制造企业,通过团队中总经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营销总监 4 个岗位的角色扮演,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2016级财管一班


2016级财管二班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企业、了解了岗位,也感受到了真实的市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也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