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暨南大学饶品贵教授学术讲座在我校开讲
时间:2019-12-03 10:54: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9

​  12月2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饶品贵“去产能,政府还是市场”主题学术讲座在第二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主持讲座。



  饶品贵从GDP与增长率、货币供应量,政府与市场的优、劣势等多个方面对中国式分权与产能过剩问题进行系统介绍和分析,并讲解了价值效应的检验结果,引导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市场基础性的资源配置功能及行业与企业产能过剩形成的根本原因。



  同学们纷纷表示,饶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活跃了学术氛围,开阔了知识视野,对提升专业素养有很大帮助。今后会更加关注市场动态,努力学习专业,为祖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与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