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09:43: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0

​  2019年12月9日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整改方向。学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郝海望同志、张伟旗同志与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莉雅主持,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党派人士和教工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前,经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通过广泛调研、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莉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间坦诚相待,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郝海望同志进行会议点评,他认为经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的充分,会上气氛好、质量高,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莉雅作会议总结并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指导实践,通过学习促整改,强化初心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最大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