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最新招聘岗位
时间:2020-06-12 18:15: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95

江西洪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管理类(会计、投资管理)

  岗位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江西华达昌食品有限公司

  岗位要求:

  1、协助部门经理做好财务部的日常工作,负责主办会计工作制度项下各项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2、熟悉企业工业会计账务流程,熟悉款项的收支工作及银行汇款、转账等相关流程。对生产成本、管理成本进行及时有效的分析、控制、管理和监督。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能熟悉使用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

  3、正直诚信、踏实严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与服务意识。

  4、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或具有会计专业等级证的优先。

  

​江西中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财务文员

  岗位要求:

  一、负责各基地员工报销和备用金管理,办理现金收、付款业务,妥善保管现金及收据、支票等资金往来票证,坚持见票付款,收款开票。

  二、审查分部费用报销的审批手续是否齐全,支出是否合理,所附单据是否合法,根据公司财务制度,严格审查费用开支;

  三、及时准确传递费用报销单、付款申请单等单据,交总部会计审核后进行帐务处理;

  四、每月收集和编制总部财务需要的各收入、成本相关报表,保证报表数据准确无误后交由总部会计进行账务处理; 五、跟催回单及回单款付款申请;六、其他财务相关工作。

  

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

  岗位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上岗证。

  2.进行公司收入,支出及成本费等财务核算。

  3.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账凭证,银行对账,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4.能够独立进行财务处理,熟悉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5.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系。

  6.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感强,能够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财务储干

  岗位要求:

  财务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财务类相关实习经验,熟练操作会计电算化软件,有财务金蝶或其它软件优先

  

江西中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出纳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3、有办公室经验,熟练办公软件操作。

  岗位职责:

  1、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

  2、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帐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薪资待遇:月薪3000~4000元

  工作时间:8小时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财务助理

  岗位要求:

  会计从业资格证

  岗位要求:

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资金支付流程,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严守公司财务机密;

2、负责公司日常会计核算工作,认真审核原始单据、发票、公司内部申请表单的合法合规完整性;

3、协助出纳部分工作,日常税务办理、购买发票、凭证认证等,按时、准确、有效的编制财务报表,并进行分析汇总,会计凭证装订、保管、归档;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会计职业资格证书优先,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熟悉国家财务政策、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使用财务软件;

3、工作有条理,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开朗,细致乐观,对工作认真负责;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乐于学习,待人接物热情稳重。

福利待遇:

1.公司薪资架构底薪+绩效+福利补贴,半年一次考核晋升,透明的级段工资体系;

2.公司提供带薪婚假、产假、年假、病假等法定休假;

3.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精美午餐(五菜一汤);

5.员工享受工龄工资、全勤奖、通讯补贴、证书补助、高温补贴、节日津贴、春节返乡补贴、定期体检;年终还将享受高额年终奖金。

  

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

  财务会计

  岗位要求:

  1.负责公司的全面财务工作;

2.按照国家会计制度的规定,记账、核帐、报账做到手续完备、数字准确、账目清楚、按期报账;

3.编制会计报表要做到账目健全、账目清楚、日清月结、账证账务相符,报表要做到内容完整,数字清楚正确、报送及时;

4.按照经济核算原则,定期检查分析企业财务计划、成本计划和利润计划的执行情况,挖掘增收节支潜力,考核资金使用效果,及时向总经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好企业参谋;

5.依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建立和管理财务档案,做到资料齐全、保密;

6.完成企业领导交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财务或相关专业,党员、学生会干部、班干优先;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金蝶软件等;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较强的财务基础知识,善于学习。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财务人员

  岗位要求:

  ◆招聘2020年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为钢铁冶金、采矿专业、金属材料压力加工及成型、机械专业、电气自动化、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公司实行具有竞争力的岗薪机制,按专业面试后择优录取,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到公司报到(计划在2020年7、8月份),体检合格者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工资待遇不低于岗薪的80%,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一)公司报销院校毕业生来程路费,试用期转正后报销入职体检费;外地院校毕业生可免费提供单人间宿舍,内配空调、彩电、热水器、卫生间等设施。

(二)公司依法依规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三)公司员工按规定享受“基本工资增长”福利和“孝敬父母金”福利。

(四)公司员工及父母、配偶、子女按规定享受医保范围内个人自付部分全额医疗资助报销。

(五)公司设立“方威励志奖学金”,员工子女考入中国前20名或世界前50名大学就读本科按规定给予奖学金和生活费资助。

(六)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手机福利(两年一次免费送手机和每月50元话费)、生日礼物。

(七)公司员工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

(八)公司退休员工具备条件可享受“方大养老金”福利。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2020-2021届大学生,2021年7月15日前可获得毕业证;

  有意从事现代农业工作;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农村籍、有农牧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分配;

  如在院校、班级、学生会等有干部经历,待遇从优

  

简历投递地址:www.jiuyehui.com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