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07:19: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20209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振华、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玮,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来到了校廉政宣传教育展览室进行学习参观。

  围绕此次展览活动“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这一主题,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振华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全体学生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同学们一边参观聆听,一边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从自身做起,经常性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坚守政治纪律底线,锤炼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自律准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