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3-12-16 00:00:00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数:164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于今年119--12日在北京召开。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同学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我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生们通过了阅读新闻、查阅文字资料、观看视频资料等各种途径来学习和研究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把个人的一些学习感悟写成学习报告,并于20131151110举办的学习交流会上与其他学生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交流,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使自己受益匪浅,每一位同学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有新目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