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经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2-07 16:15: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78

​  1、百世集团浙江分公司雪狼项目招聘

  首先,百世集团招聘负责人孙老师分享了自己加入百世集团的感触和百世包容开放的文化。随后,集团浙江分部负责人张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讨论物流领域优越的发展前景,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各行业发展的看法。

  张老师还介绍了企业规模、工薪待遇、升职空间。接着,雪狼项目主管介绍项目概况和入职晋升阶段历程,然后,16级谢发炜学长分享就职体验并给予了入职建议,然后大家参与了几个线上小游戏,不少同学喜获战利品。

  百世物流公司向经管学院赠送锦旗

  经管学院院长黄志坚和百世公司负责人合影

2、杭州全乐鲜海姿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人范经理发放企业介绍书并介绍企业概况、招聘职位、入职要求,展示了工薪待遇以及员工权益保障。

  众多学生对这个企业兴趣满满,咨询各类问题,范经理也热情地解答每一位学子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企业发展方向、发展情况更加了解,对企业也更加放心。

3、中奥到家集团

  宣讲人江老师介绍了企业实力、全国业务服务覆盖范围、业务内容、工作准则,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工资薪酬等方面耐心解答,还展示了岗位晋升阶段结构,为员工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江老师也表示这是一个可以让大家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

4、泊金湾大酒店集团

  企业CEO向同学们展示了酒店大楼海报,展现了企业规模和风采,介绍酒店部门结构、娱乐大厅,分享酒店的经验理念、质量观念、工作作风以及管理思想。

  同学们对企业、岗位等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做出更好的就业选择。

  本次招聘会的完满结束,为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选择,也丰富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选择,实现了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