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管系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时间:2016-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数:178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根据系党总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教工党支部于9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认真学习讲话全文后,系党总支部书记钱钶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针对性非常强、思想非常深刻、内在逻辑联系非常严密的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个纲领性文献。;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每个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和追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为加快我系转型发展,特别是建设好两个本科专业,更好地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历史新使命。

在学习会上,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中“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