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时间:2016-10-14 00:00:00   来源:  作者: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数:184

​为了进一步掌握学生干部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和理论素养,检查“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习的自觉性,20161014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401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知识测试,近120名学生干部中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书面测试。

这次测试知识面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方面的内容,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

       参加测试的同学都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了答题,整体测试成绩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促进了大家对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增强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会促使大家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和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