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就业信息

“我为学生办实事,服务指导促成才”----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专升本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1-04-12 09:56: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6

​  按照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部署,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合格人才和办人民满意教育根本目标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学生学习、生活、实践、就业创业、考研升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号召全院全体党员和教师,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服务指导促成才”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让2021届会计专业(专科)毕业生们更好地明确方向,了解专升本的情况,解答他们的各种疑虑和问题,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6日下午召开了专升本就业指导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徐震老师和18级财务管理一班方宏励同学以及2021届会计专业(专科)毕业生,辅导员王龙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辅导员王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财务管理的预招收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备考,有计划地复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方宏励同学以学长的身份为2021届毕业生分享专升本经验和复习方法。他告诉大家要有明确的目标,制定自己的计划,心中要有往前冲的信念,抓住每一个细节点,有计划地去复习。他分享给大家自己在专升本期间制定的计划,希望专升本的同学们能够作出有效的复习。同学们也积极向方学长提出内心疑惑,对于这些问题,方学长都一一为他们解答,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徐震老师从专业就业和未来发展方面做出总结,告诉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坚持到底,不言放弃。他也希望通过方宏励同学自身的经历,能够稳定专升本同学们的军心,让他们能够静下心学习,做到最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会计专业(专科)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未来就业和发展方向。徐震老师说:只要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关键是我们有没有梦想,我们付出了,我们就会收获。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信心,使大家更加坚持心中所想,为自己的理想拼搏。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候灵云/二审二校:王振华/三审三校:王莉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