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5-12 10:01: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82

  近日,景德镇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重温经管代表队这一路走来的历程吧!

  初赛

  初赛,经管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参与,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全身心投入了本场比赛,最终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

  备战中

  答题中

  决赛现场,经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与到场老师的掌声,荣获二等奖。

  对战人文学院

  对战信工学院

  对战马院

  这次的党团竞赛活动不仅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风采,也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团知识,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弄潮儿”。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