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生组织

导游协会社团介绍
时间:2022-05-26 15:30: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8

  导游协会是以帮助学生考取导游证,了解与旅游相关的历史、地理、美学、礼仪等知识信息的社会实践类社团。协会成立于2004年9月,现挂名于经济管理学院。

  自成立以来,社团始终秉承服务原则,坚持服务好每一位有需求的大学生。以“寻找快乐,挑战自我,丰富生活,创造幸福”为宗旨,结合时代特色,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比赛、旅游等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开拓其视野。

  导游协会通过策划举办一年一度的“导游词讲解大赛”、“古窑志愿者”等活动,培养学生专业素质,提升其导游服务技能和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社内成员在“2021年景德镇市金牌导游讲解大赛”和“古窑和古县衙专业讲解员”竞赛中,取得了6银17铜的佳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导游协会现已与浮梁古县衙公司、古窑民俗博览区确立合作关系。在“五一”、“十一”等假期组织社员进行旅游、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其在实践中锻炼提升导游技能,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