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横向课题立项及建设”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2-05-27 10:53: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90

  (讯:彭津琳为提升教师队伍科研水平,进一步浓厚科研氛围,5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横向课题立项及建设”学术沙龙活动在学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陈卓雷博士首先分享了江西交投集团的《基于会员积分返券的差异化收费方案》横向课题申报过程,并着重针对“Howtowin”向大家介绍了可以通过将汇报PPT材料进行多次优化突出课题研究的本质等方面来提升课题申报的成功率。据介绍,项课题历经多次修改优化,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奖项,且课题成果——“行吧”APP已正式测试投产,注册用户已达百万人次。

  与会教师就项目的研发、成果的收益模式进行了热烈探讨,建议该课题可以与当前大学生“互联网+”比赛进行结合,吸收学生进入项目组,提升学生的实习、比赛和创业经历,陈卓雷对此表示了肯定和欢迎。本次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