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2-04-22 10:56:2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3

  (本网讯:徐震)为交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及科研工作经验,提高教师科研水平4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课题申报学术沙龙活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

  党总支书记王振华讲话指出举办学术沙龙活动充分利用优质的博士师资力量,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带动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的科研实力,更好地推动学科研工作发展和促进教师教学实践

  主讲人徐敏燕博士针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选择和申报进行了经验分享,指出课题的选择应该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申报时必须重点突出、观点新颖明确、应用性强。徐敏燕与教师们交流了选题的其他问题,并特意强调了团队合作对科学研究的重要性。

  与会教师就正在进行的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以及个人研究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几位教师也初步确定了自己的选题方向学术沙龙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此次活动是学校浓厚科研氛围助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活动还将陆续开展。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