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书香校园|经管学院辩论队在第一届“创新杯”辩论赛决赛中荣获冠军
时间:2022-06-15 16:20: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04

  近日,第一届“创新杯”辩论赛圆满落幕,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突围,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入围决赛,最终荣获冠军!

  辩论队队名:经辩明理队

  挑战宣言:

  以理服人,以礼待人;

  全力以赴,登顶折桂!

  辩天下事,论手中文;

  唇枪舌剑,往来锋芒必现;

  道尽千言,只为心中一念;

  能人辈出,群战辩论舞台。

  经管辩论队,展现了青春锋芒,

  书写了奋斗篇章,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有哪些心得体会吧!

  经管辩论队领队曾璐洁心得体会

  “奖杯与证书

  是属于整个经管学院的荣耀

  更是对几代经管辩论队人努力的肯定

  那些为辩理而努力的日夜

  仍然在记忆中发光

  那些为论道而拼搏的朝暮

  依旧在内心里灼热。

  从4月份开始打辩论,将近2个月的辩论,回想过去,每一个与队友们讨论的夜晚,与领队曾学姐的交流,说出自己的观点,然后不断完善,有一种雕刻家的成就感呢。队友们都很棒,在不断努力下最终打到决赛,经管辩论队有这样优秀的辩手一定会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十点半的景院,只道一句月色真美!

  遇见,从不只是说说而已……从初遇到相识,真的很感激这段缘分。每一次学姐学长们的支持,每一次曾学姐的陪伴,每一次队友的协助,让经管辩论队越来越好。依旧记得半夜改稿的我们,记得激烈争辩的我们,记得突然聊天我们……感谢你们,让阳光照进生活,以辩会友,不负相遇!

  从4月份开始打辩论,将近2个月的辩论,回想过去,每一夜与队友的讨论,与领队曾学姐的交流,一次次的推翻自己,一次次的修改稿子,最终打到决赛,我相信胜利是属于经管辩论队的!

  我们相遇在2021的那个夏天,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与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一起并肩作战。初到经管辩论队,我们彼此还有些拘谨,打辩论的技巧也很生疏,幸得学姐学长们倾囊相授,我们一天天的成长有自己独有风格的辩手。来到辩论队,是机遇,更是挑战。场下激烈的争辩只为更好在场上发挥;电脑前薅着头发写下的稿子不停地修改再修改,只想以最好的准备奔赴每一场比赛。谢谢我的队友们给予的鼓励,谢谢学姐学长们从不吝啬的帮助,我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最后的一战。

  不知不觉,加入辩论队快一年了。一路走来,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的小伙伴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我们一起经历过失败,一起拿到过胜利,一起疯,一起闹。我们会在比赛输掉之后抱在一起哭,会在凌晨三点帮对方改稿,会一起讨论八卦,会面红耳赤的争执辩题,然后嬉皮笑脸地说明天见。或许我们都不是太阳,能够一个人照亮整个天空。可在辩论场上我们每个人都是星星,一起散发着光照亮寂静的夜空,照亮彼此。

  辩论队的学姐学长们,每一个都睿智而温柔。经管辩论队能够走到这儿,是因为小伙伴们的努力与坚定,还有学姐的扶持与助力。不论成败,都是属于整个经管辩论队的荣耀。如果说大一最不后悔的决定,那就是是用尽全力的去遇见了大家。遇见了你们,仿佛遇见了整个春天。

  历经数载,经管辩论队薪火相传,走过了一代又一代,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次次展现了属于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辩论队的每位成员都在团队中全力以赴地发挥着自己的价值,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铸就了他们珍贵的友谊,也成就了他们今日的辉煌。让我们再次祝贺经管学院在校园辩论赛决赛中夺冠!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