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2-06-20 16:29: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35

  为了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6日在学院大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院长黄志坚,副院长叶忠华,实习组带队老师以及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叶忠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酒店管理实习地点、实习时间、实习安排、注意事项及实习相关管理办法,同学们应严格按照实习管理要求,根据自己的意向进行合理选择,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乐于求教、善于思考,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应及时与学校老师取得联系。

  20级酒店管理学生代表王娜娟和蔡美娟依次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每一项实习工作,将会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应对此次酒店实习;以高昂的姿态来展现我们多彩的青春!展现出景德镇学院学生最好的素质、涵养。

  黄志坚强调了实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实习是每位同学步入社会的关键起点,对今后的工作有着特殊的意义;实习是与社会接触最近的一步,对待实习应当真诚,并从中学习,全方位的提升自己各项能力,意识到学生向社会人的身份转换,积极争取锻炼专业知识的机会。

  王振华从思想政治教育、人身财产安全、防诈骗、就业心理辅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岗位实习教育。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调研过程中要将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树立好正面形象,为学校增光添彩。衷心地祝愿同学们能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上实习,并且在实习的六个月中能够有所收获,工作圆满。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实习信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实习安全意识,为接下来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