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交流会
时间:2022-06-19 09:34: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125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毕业季。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毕业离校教育工作,同时深入了解毕业生们在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意见,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68日在学院大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就业创业的经历和所见所得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温暖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恩之情,在离别之际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和感激之情,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福即将毕业的同窗们一路顺风。同时,毕业生们向老师们提出对未来就业和方向选择的疑惑,在场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与毕业生们耐心交流沟通,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寄语毕业生不惧困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转达学院全体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他对即将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寄托了殷殷期望,希望毕业生能勇敢面对社会上的考验,越挫越勇,敢闯敢拼,成为社会上的栋梁之材。同时祝愿同学们今后能发展顺利,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认真工作,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老师们就学生专业进行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和方向引导,在如今就业形势仍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交流会上,老师们还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气氛融洽。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忘学校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希望同学们常回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现出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还增强了同学们对毕业后就业发展的信心。相携岁月而过,相伴风雨而行,四年时光,同学们褪去了青涩,学校见证了成长。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祝福每一位毕业生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奏响奋发有为的青春乐章!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候灵云、系主任徐震、彭津琳、李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