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图片新闻

校企合作谱新篇,经济管理学院与九米餐饮举行人才培养就业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2-07-01 09:50: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3

  202262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景德镇九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米宝堡)经管楼5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就业合作洽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经济系主任刘瑜辉、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凌静,九米餐饮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钱锋,总经理助理何淑娟、人力部主管邓丽云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王振华代表学院对九米餐饮公司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优化专业培养方向,提升专业与产业契合度,是当前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就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框架细则通过交流达成一致,实现合作共赢。

  钱峰介绍了九米餐饮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诉求。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九米餐饮作为景德镇地方本土餐饮连锁新兴力量,当前发展迅速,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团队的培养和人才的高效引进,也能给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实践机会。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对产教研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双方达成共识,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细化合作的具体实施过程,努力打造人才培养“孵化器”,推动形成“为企业选好人才、为人才选好企业”共赢局面随后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就业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经济管理学院响应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要求,贯彻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人才目标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双方向合作共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信在今后的长期战略合作中一定能够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杜欢/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王振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