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党员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0 11:05: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7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景德镇市浮梁县蛟潭镇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雅、院长黄志坚、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副院长叶忠华,党支部书记、教工、学生党员一行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到琅溪村,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红色文化长廊、红军大礼堂等红色旧址,上世纪30年代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于琅溪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1934年成立了苏维埃政府革命根据地,方志敏、邵式平等多次深入皖赣边区开展革命运动,河西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卓越贡献。大家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纪录片,通过一段段珍贵的红色记忆,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

  随后,学生党支部在大礼堂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龙、组织员许玮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党员代表郭文彬、刘可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不仅重温了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革命斗争史,也体会到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责任和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的繁荣富强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应当发扬革命先烈百折不屈的精神,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得到更好传承,用实干和担当奏响新时代的新乐章。

  (编辑:方美林/一审一校:王龙/二审二校:许玮/三审三校:王莉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