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青鸟物流协会举办“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遴选
时间:2022-09-21 16:4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6


  为贯彻本校坚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20229月20日晚,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景德镇学院代表队甄选活动在经管楼102拉开帷幕。

  本次遴选工作由青鸟物流协会承办,协会工作人员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规划和安排。

  首先由上学期获得江西省物流设计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两位队长——19级物流管理蔡彬彬、管磊荣给参与报名同学分享获奖心得与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了比赛的流程,也令同学们了解参与专业比赛的收获与付出。

  然后,由协会指导老师及比赛指导老师李谊博士讲解比赛能力要求及选择标准。本次活动受到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共计40余人参加报名。对于评审提出的专业问题,大家运用物流专业知识,对比赛内容、物流公司的经营状况,结合物流服务水平,从物流中心调研与分析、运营策略设计、物流中心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发表了自己的专业见解并分享自己能为此次竞赛作出的贡献。最终选出6位同学成立两只队伍,代表本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代表队伍遴选的圆满完成,既检验了本校物流管理专业各年级同学的学习成果,也考察了学生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为以最强团队参与即将举行的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19级物流管理管磊荣分享获奖心得     19级物流管理班蔡彬彬分享获奖心得

  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