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生组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
时间:2022-10-01 09:30: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62

​  (本网讯:赖玉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管理学院于930日在教学楼3201教室举行第四届学生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候灵云及20级学生干部、21级学生干部候选人、22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选大会开展了经管学院学生会、宿管委、团委、自律委和新媒体五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骨干竞选。竞选过程中,竞选者们精心准备了具有鲜明特色的自我介绍和演讲,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阐述了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并结合自身优劣势对岗位进行了工作设想,表达了对未来部门规划的美好展望。竞选发言慷慨激昂、激情澎湃,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竞选演讲结束后,候灵云对本次竞选进行了总结讲话: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公开竞选展现了各位候选人认真积极的态度,换届竞选不仅仅是一次评价选拔,更是同学间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各组织负责人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做品学兼优的人才。希望新一届的负责人能够延续前人的优良作风,精诚团结、踏实认真,将学院的优秀传统和精神不断发扬下去。

  此次学生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是学院工作建设新阶段和新征程的良好开端,相信在未来,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将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再创经管学院新辉煌。

  一审一校:张琪|二审二校:候灵云|三审三校:施和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